摩天轮

劫慎慎劫_恋人未满_30-3_想拥抱你的冲动

我自己写得都不懂到底是劫慎还是慎劫了(
我个人都吃啦,小时候劫对慎纯纯的爱很容易被我写成慎劫,因为劫小时候太纯情了
然后长大劫对慎占有的爱就非常的劫慎了(*゚∀゚)
半夜睡不着练个文笔

——

初夏的午后雷阵雨总是令人烦躁不安,伴随着春末的微寒,盛大且毫不谦虚的降临于世,令人措手不及。

就象我父母的离开一样,让我惊慌失措。

每当想起他们,心里总是抽痛着,似有人掐着心头的绞痛感,虽然抽象但却能深刻的体会。

真的很疼……

我看着窗外,不自觉的捉紧衣摆,好象这样就能让胸腔的疼痛转移。

从这儿可以看见爱欧尼亚市集,大家仍然在路上走着、晃着,撑着伞挑选着摊贩里的卖的商品,想着自己心头挂念的人。

逛菜市场,更能感受到他人心里的想法。

尤其是妇女们用那因长年做家事而粗糙的双手,精挑细选哪些菜肉看起来特别好吃的表情。

不再是年轻的纤纤玉手,上头多了皱纹和茧,以及缺乏保养而出现的裂痕。

虽然疼痛,但却是甜蜜的负担。

我的妈妈她……也是那么爱爸爸和我的对吧?

大雨依然不停的打在屋檐上,拍打声和时不时出现的雷声让我有些害怕。

微风带着些许的寒气拂过我的脸颊,妈妈她死掉之前的双手,也是这么的温柔、那么的冰冷。

我知道我年纪不小了,但还是忍不住的想起父母。

就连庭院的桂花也能勾起我对父母的思念。

妈妈最喜欢桂花的香味了,妈妈最喜欢夏天的荷花,妈妈最喜欢冬天和爸爸一起挤在暖炉前……

一年四季,我都没有停止想念他们。

「劫,别着凉了。」慎走了进来,稍微吓了我一跳。

他阖上门后,替我披上一件外套,而他的身体却是湿透的。

我犹豫一会儿,开口问:「你淋雨了?」

他看着我轻轻点头,然后说:「我和师父去竹林训练,却突然下了大雨。」语毕,他离开房间。

他是个怪人,明明自己一身湿、手也冰透了,却还是担心在房间的我会不会着凉。

过不了多久他走了进来,挤到我旁边探头探脑的问:「你看什么看得那么出神?」

我摇头,我真的只是在发呆。

「你在想你爸妈吗?」我动了动嘴巴想辩驳些什么,但还是作罢,毕竟他猜对了。

他露出了那刚见面时的微笑,温暖如夏日午后日光的笑容,那让我着迷不已的笑容。

我想给他一个微笑,但泪水却在眼眶打转。

我转头继续若无其事的看着窗外,他轻声道:「你的个性真的挺倔的。」

我还是继续想装没事,但慎却一把抱住我。

「好温暖……」我想推开慎,但却不自觉的说出口,我虽然抵抗着,但他力气更大。

「如果想的话,就抱住我没关系。」他说。

真的好温暖……但我能抱住他吗?真的能信任他吗?要是他也像我父母一样怎么办?万一我为他带来厄运呢?

伸出去的手停住了,我不敢抱住他,他让我害怕,同时却又让我得到了久违的温度。

见我踌躇了,他放开其中一只手,轻抚我的头发,他边温柔的说:「别想那么多了,你只管抓住我就是了,我不会离开你。」

「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些什么?」我并没有立刻抱住他,反而是对他的这番话感到好奇。

他笑了,虽然没笑出声,但能感觉到一股温热的气流轻喷在我脖子上,他说:「信不信由你,我只要碰到你,就能知道你在想些什么,所以你可以相信我,因为我能理解你。」

慎都这么说了,那我也只能相信了。

温柔的人都很危险,但我愿意陷入危险。

因为他是慎,一个让我深陷于他的一切的人。

「谢谢。」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