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天轮

劫慎_恋人未满30-1_好象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


嗨,我只是无聊练习文笔,练习的题目是恋人未满30题。

——分隔线

那是令人烦躁的,接近秋季得夏日午后,偶尔有微凉的风,但闷热不流通的空气还是令人烦躁。

金黄的稻穗迎风起舞,我不知道眼前的男人将带我前往何处,也不知道我究竟为什么会跟他走。

失去家人的痛让我急切需要温暖,男人将手伸向我,我一不留神便牵了上去。

到现在还是没有放开。

麦穗的气味转为山中独特的树叶和青草混着潮湿泥土的清新空气。

啊啊……还是好烦。

走了很久,越往山上我越是紧张,不禁抓紧自己的衣摆,被自己褶皱的衣摆仿佛也无所谓。

不安的望向那个男人,我松开自己的手,要是等等出了什么事我还能逃。

肾上腺素随着血液流遍全身,汗水滴落至泥土。

心跳加速,这不是什么好的感觉,心脏很疼,疼得快要爆炸似的。

象是发现我的焦躁似的,他开口:「我的儿子比你大五岁,他现在是你的哥哥了,而你是我的孩子。」

说完没多久,就到了气派的庙宇。

红桧木製柱,青藏色瓦砾,庄重严肃的气氛,踏入鸟居后,燥热一扫而空,换来的是一份沉静及清凉。

「慎,过来。」

穿着木屐到男孩不急不徐的走了过来,开口:「父亲,欢迎归来。」

名为慎的人,有着一双柔和如猫似的琥珀色眼瞳,红褐色的短发,挺而精致的鼻子,薄脣嘴角却向下,给人不好相处的感觉。

躲在男人后方,手不自觉捉紧他的道袍。

男人蹲下来,看着我道:「劫,他是慎,我的儿子,你以后也是我的儿子,这里就是你的家。」

我喃喃道:「家?」

男人对慎使了眼色后,便走了进去。

「你看起来很害怕。」慎靠近我,我向后退了一步。

此时他的嘴角上扬,好看的角度,眼底透露出温柔让人有些无法招架,他说:「别担心,我以后会带着你,你跟着我就好了,我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,但接下来你可以慢慢的告诉我。」

他伸出手,不知道是什么魔力,我从男人的身后走出来,不自觉的牵上他的手。

碰触到慎的那一刻,一阵强风吹了过来,翠绿的树叶飒飒作响,强风掠过他的头发,他露出微笑。

那时,我好象发现了什么,但我说不出口。

只能瞪大眼睛看着慎朝我微笑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